• 木. 4月 25th, 2024

 298 total views,  2 views today

「八つ当たり」への22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
  1. RT @GTV26543476: 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应该禁止 TikTok 时,八家科技巨头 NetChoice 保持沉默

    TikTok 从美国用户那里收集极其详细的数据,包括面部指纹、位置数据、设备系统和型号信息、文件和应用程序名称,甚至是用户在多个设备上的活动。 而所有的…

  2. 我愈发觉得政治文明是创作的底色。
    难道老中拍风花雪月就能拍好吗,老中温情的时候就像是三条腿的蛤蟆一样怪异,而美国人又何止仅仅高明在“可以拍政治”,“可以拍政客可以拍阴暗面”这么简单 – 当政治不允许你提政治,而生活和创作都只剩下政治,匮乏如此,什么都是一样匮乏的。
    大概这也是二八定律吧。

  3. RT @laorenyuhai14: @tankman2002 八十年代初全国法院对错判的反革命案件进行平反,我当时刚参加工作,在法院当书记员,我的工作就是记录和装订卷宗,所以亲历了整个过程,那个时候判的反革命罪大部分都是因言获罪。几十年过去了,历史又在重演,阮晓寰、任志强、牛…

  4. RT @laorenyuhai14: @tankman2002 八十年代初全国法院对错判的反革命案件进行平反,我当时刚参加工作,在法院当书记员,我的工作就是记录和装订卷宗,所以亲历了整个过程,那个时候判的反革命罪大部分都是因言获罪。几十年过去了,历史又在重演,阮晓寰、任志强、牛…

  5. @liyiping1911 小的时候玩儿游戏。没人愿意扮演,被绑在树上,被鞭子抽的红军土八路。各个儿都想当吃好的喝好的有美妞儿的坏蛋反动派。

    现在证明,当初小孩儿们的感觉是对的。先知先觉。

  6. 一位在贵州山里煤矿管了八年犯人的管教干部,断然放弃铁饭碗考上博士学哲学,没毕业得到个机会到UT访学一年,师从一位搞政治神学的老师研究罗尔斯和诺齐克。当管教时他给重刑犯们讲阳明心学,助他们在狱中安身立命,据说挺受欢迎。而现在他自己面临在乱世如何找到一隅安放自己和家人,及渴望真理的灵魂

  7. @tankman2002 八十年代初全国法院对错判的反革命案件进行平反,我当时刚参加工作,在法院当书记员,我的工作就是记录和装订卷宗,所以亲历了整个过程,那个时候判的反革命罪大部分都是因言获罪。几十年过去了,历史又在重演,阮晓寰、任志强、牛腾宇…….. 又是冤狱盛行,共匪作恶的时代!

  8. 硅谷工程师预言八年内纳米机器人通过修复人体基因使人获得永生,一般大脑细胞不能再生,但纳米机器人可修复大脑细胞。比尔盖茨相信他,比尔盖茨邮件中一直对我说Thank you stay inside, 我想比尔盖茨把我当领军科技领域内部的人。 https://t.co/WUXnAqOe5U

  9. 房间是我一个人住,这件事持续了很久,最开始是房间内有“人”打鼾的声音,我没当回事,因为房东有狗,我觉得可能是狗打鼾。(其实不是,鼾声是移动的)
    然后就是前几天我把灯关了睡觉,半夜我被人拍胳膊拍醒了,我吓得打开房间灯,看了眼时间早上4点多,然后又睡过去了,到早上八点多起来发现房间灯开着 https://t.co/OlPwKofyHY

  10. 房间是我一个人住,这件事持续了很久,最开始是房间内有“人”打鼾的声音,我没当回事,因为房东有狗,我觉得可能是狗打鼾。
    然后就是前几天我把灯关了睡觉,半夜我被人拍胳膊拍醒了,我吓得打开房间灯,看了眼时间早上4点多,然后又睡过去了,到早上八点多起来发现房间灯开着……

  11. @dudiaohan1 兄,蒋日战是蒋惹的祸,非书宣洗日绝要亡华
    是西事变蒋上俄蚣当,淞沪又先打日惹祸,蒋打日不仅败了己,还八年祸死约三千万民
    俄十月后推孙蒋冯赤革命,打着三民救民救国旗号,实对人民犯下滔天罪。日不是不可避,可谈,像北洋收青岛那样谈。但蒋未好好谈
    孙蔣冯赤越弄越糟,冯撕约赶溥仪有了满国

  12. 蒋扒花园口及42饿死几百万及战死六百万等蒋祸死达千万人命。杀一人者叫凶犯杀千万者成英雄。而蒋上俄蚣当打日惹祸,不仅败了己还八年共祸死约三千万。不要冷血,每个数的对应都是人命幸福被夺了
    俄十月后推孙蒋冯赤革命,打着三民救民救国旗号,实犯下了巨大的罪。日不是不可避,可谈,但蒋未好好谈

  13. @maoshen04 什么叫政治迫害?根据美国人一贯的双标,你整我就叫政治迫害,我整你就叫为国除奸。何况川普本人确曾玩女优,用美国纳税人的钱给那个卖肉女人付封口费,并且恐吓。敢做就要敢当。
    尔虞我诈,你死我活,政治博弈就是如此。看来你这个美国籍入的,如同八戒投了猪胎,稀里糊涂的就一头扎进了邪恶的粪坑。

  14. 蒋比腊肉好很多,但蒋仍上俄贼船当,蒋日战是俄蚣推的傻X战是蒋又打淞沪惹的祸,把中拖入寸土寸血生灵涂炭。夲可像北洋谈青岛那种规避战争,不伤民使日退出日也同意只经济共荣。但俄掀战狼反殖反帝误国,而蒋不打日蒋未必败,而正是蒋打日,蚣八年从2万坐大到百多万,蚣翻盘,蒋被傻,还祸死三千万民

  15. @dashixiongly @ySoU7IqT9MckriB 蒋手上扒花园口及42饿孔几百万及战死六百万等非正常死,蒋祸死达千万人命。杀一人者叫贼凶犯,杀千万者成英雄。而蒋上俄蚣当打日惹的祸,不仅败了己,还八年共祸死约三千万。不要冷血,每个数的对应,都是人命的损害,生命幸福家庭被剥夺了。俄十月后推孙蒋冯赤革命,打着救民旗号,实犯下了巨大的罪

  16. @dashixiongly 蒋比腊肉好很多,但蒋仍上俄贼船当,蒋日战是俄蚣推的傻X战是蒋又打淞沪惹的祸,把中拖入寸土寸血生灵涂炭。夲可像北洋谈青岛那种规避战争,不伤民使日退出日也同意只经济共荣。但俄掀战狼反殖反帝误国,而蒋不打日蒋未必败,而正是蒋打日,蚣八年从2万坐大到百多万,蚣翻盘,蒋成傻b,祸死三千万民

  17. @Y3fDOVDY0soG7zp @shya820309 反帝反封建,中学历史书上的黑屁没少学。我给你澄清一点,你们给阿共当狗惯了,看别人的关系都是主奴,没有“平等来往 不卑不亢”八个字。或许在你们眼里,我们新西兰也是美澳的狗吧,但我们能对澳大利亚的统一说不,美国人的导弹驱逐舰我们也能拒绝它停靠,警察不会因某人是美国佬而不敢开罚单,狗?

  18. 逍遥没有想小恩小惠我(他穷逼不说),他想白玩,还想调戏耍我。形势急转直下,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吃了一把苍蝇。他可想我要利用他的平台,还感谢他平台,不知道我心想拿平台当机八,我各平台横晃。 https://t.co/4yRygmPSB8

  19. 南京确实文化古都,其中一点体现在我们南京人骂人都要讲成语。比如:二胡卵子、逼大胡话、作逼倒怪、小炮子子、霍使尼玛、一逼吊糟、假嘛日鬼、呆逼日猴、木里实故、二五郎当、啰里八嗦、小逼养的。

  20. RT @435hz: 二八法则可以用在任何领域。当你要了解一件事、掌握某个技能时,要耐心找到其关键点。它能帮你搞定这件事的80%,你其实只需要20%的时间就能学会。
    当然剩余的20%,如果你不想成为专家、高手,可以慢慢了解,甚至干脆不管。你掌握的80%完全够用。难点——关键点是…

コメントを残す

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。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